守望相助,血脉相连 --翠达社区党员罗容兴

  • 来源:翠达社区    2020/03/04 16:51

    分享到: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肆虐的病毒,带出一段段暖心事,让我们倍感温暖。近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共产党员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

      翠达社区一位高龄89岁的退休党员罗容兴,这次党的号召他不甘落后,带着20000元现金早早来到社区工作站。站长陈茂洪、党委副书记罗苗苗亲自接待了他。他说:“是共产党给我安享晚年的红利。而今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现在的年龄不允许到基层一线亲力亲为的防控防疫,只能守望相助,保护好自己不给国家拖后腿。这点捐款,尽自己一份微薄之力。”老党员力所能及地捐款,展现出共产党人的崇高境界和高尚怀,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热爱。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哪里有需要、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共产党员的身影。党员的善心和爱意汇聚成汩汩暖流。为战疫捐款,为困难者献爱心,给受疫情影响严重地区送上“及时雨”。鼓舞疫区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的信心,共克时艰的坚定力量和必胜决心。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