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战疫先锋志愿者袁锐炜

  • 来源:翠达社区    2020/03/03 10:36

    分享到: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为充分调动广大市民群众的主观能动性,人人参与、人人尽责。”

祖国几亿莘莘学子困在家里,等待开学的通知。上海交大的大三学生袁锐炜,积极响应,迅速找到辖区党组织,加入到翠达社区开展的防疫防控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小区的岗亭。在防空防疫的一线,认真检查进出小区居民在“深 i您”自主申报信息、协助保安整理居民的快递包裹。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我们随处可见志愿者的身影。坚守并不是他们的义务,救助也并非他们的使命,在人人都保持着十二分警觉的疫情环境中,他们却冒着风险,自觉自愿地承担起“逆行者”的角色,为他人服务、为社会出力,用默默无闻的行动,在基层一线筑起最牢固的防疫战线。感谢身边的志愿者,是他们,让我们面对无情疫情,仍能感受到人间有情;是他们,让我们身被隔离,仍能感受到心中有爱。众志成城、携起手来,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