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达社区最美网格员 ——记社区网格员梁逸挺

  • 来源:翠达社区    2020/02/26 11:41

    分享到: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以来,翠达社区网格员梁逸挺主动担当、无私奉献,为社区居民筑起了“生命安全墙”。   

    从年二十九开始,放弃春节与家人团聚,一直坚守岗位,参加了“抗疫”防控工作会。作为“三位一体”的重要成员之一,负责社区疫情资料的收集和归档。在疫情一线,他随同“三人小组”的方式上门对纳管护控人员进行健康指导和宣传,对居民情况进行全面摸底排查,通过网格系统导出资料,只要是湖北籍人员 ,了解其目前逗留地、健康状况如何,进行逐天不间断跟踪记录,加班加点核导数据,做到社区疫情数据的时效性。截止到2月25日,社区数据同步公安大数据,涉疫线索共574人,电话与见面相结合排查疫情发生地回深重点人员153人,排查疑似患者30人。他以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守住外来输入,内里扩散,把疫情防控工作详细做,减少“疫情”风险的存在。

他只是一位普通的社区工作人员,在一线全力以赴,用实干精神,书写了最美的一面。


 image.png

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