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接力!加入“战疫先锋”!

  • 来源:翠达社区    2020/02/24 16:40

    分享到: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紧的关键阶段!深圳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发动在职党员,到所居住地社区党委报到,利用业余时间参加志愿服务,接受社区党委统一指挥调度,到小区协助做好出入人员体温检测、防疫宣传、为居家隔离人员提供“无接触服务”等工作。2月22-23日周末在我辖区居住的党员罗曼、王玥琦、薛洁、李雅群,居民宾华红刘震飙,在“战疫”先锋号上踊跃报名,利用周末的私人时间,为辖区出一份微薄之力。

下图为党员志愿者罗曼、王玥琦指导居民在“深i您”上申报信息、为进出小区的居民测量体温。


在这次志愿服务行动中,来到社区不只是防疫的战士,还有实地观察员,有位叫宾华红的热心志愿者,在服务过程中细心观察,活动结束后,给我们社区提出宝贵的建议,发现社区有做的不足的地方,例如:“进出小区卡口,大部分业主不是自己动手开门,依赖保安开门,保安对进出人员以及车辆,要测体温、查自主申报信息码,造成保安呼来走去忙个不停。进出的部分居民不自觉,不配合,根本不理会保安的辛苦。”社区副书记罗苗苗,接到热心志愿者的建议后立即跟物业沟通,将志愿者的建议反馈给物业,物业公司立刻加强出入口防控管理以及增加人员配置。同时让业主意识到保护别人也是在保护自己,疫情面前谁都没有例外,必须主动配合,这是公民应尽义务!正是这样细心的志愿者,敢说敢做给辖区的管理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我们需要这样认真细微的群众监督,共同铸就幸福家园。

image.png

社区是“战疫”的前线,每个党员带动着身边的党员、群众,驰援奋战在一线的“抗疫战士”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一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