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达社区妇干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系列纪实之一

  • 来源:翠达社区    2020/02/14 17:40

    分享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翠达社区妇联高度关注疫情防控情况,翠达妇联火速行动,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信念,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疫情防控当作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半边天力量。翠达妇干积极主动加入防控救援工作;积极捐资助力,为疫情防控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不断形成全民参与、抗击疫情的良好态势。

翠达社区妇干,用行动诠释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

翠达社区妇干,放弃休假,抓紧一切时间,收集准备第一手防“疫”数据,与时间赛跑。

翠达社区妇干,走在第一线,比对辖区地图和名单,走访辖区物业小区,检查商超、市场的防疫工作,挨家挨户排查重点人群,落实情况,做好风险预警和信息上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