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翠达在行动

  • 来源:翠达社区    2020/02/13 10:53

    分享到:

(一)

2020年的这个春节,注定不同寻常,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牵动着给全国人民的心,在医务工作者奔赴一线的同时,也有这么一群人在努力奋斗着,他们没有专业的装备、先进的医疗技术,他们只是这个非常时期勇敢可爱的——社区工作基层人员,他们用平凡的实干书写不平凡的赞歌。

 翠达社区党委书记陈茂洪同志立足本职,践行党员使命,带头争先。自疫情发生以来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坚守岗位,迅速了解辖区问题、对全辖区进行封闭式管理,及时发声指导,及时掌握疫情,及时采取行动,配合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宣传等基础性工作,确保防疫防控工作的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同时就小区宣传教育、后勤保障等工作一样都不落下,从行动上奋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他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什么是专业素养,什么是职业责任,什么是敬业精神。

(二)

党委委员黄亦传作为社区防控工作的“主力军”,上级要求部署成立“三位一体”,他得知后,放弃假期提前回到工作岗位,投入到传染源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每天跟社区民警和社康医生,上门为返深纳管人员测量体温、护控指引、居家隔离及随访跟踪等;“三位一体”防控小组上门随访完毕后,将今日随访情况记录在台账中。他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践行着党员使命。

(三)

梁逸挺从年三十开始放弃休假,作为“三位一体”的重要成员之一,负责社区疫情资料的收集和归档。在疫情一线,他随同“三人小组”的方式上门对护控人员进行健康指导和宣传,承担着沟通的角色,向街道报送最新的人员台账和工作日报表,确保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构筑起基层防疫的铜墙铁壁。

在这个非常时期,社区基层工作者,与您站在一起,众志成城,一起筑起辖区的最后一道防线。我们始终相信,阴霾总会散去,这场战役一定赢!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