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达社区关于全面实施人员通行认证的通知

  • 来源:    2020/02/13 10:59

    分享到:

各位居民朋友:

为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全面实施人员通行认证管理措施的工作要求,所有在各类住宅小区、城中村居住的人员进出小区实施认证管理。烦请各位居民朋友通过i深圳APP、微信小程序、“深i您—自主申报”、“i深圳”公众号等方式申报,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凭获取的系统认证图码或凭证进出小区。请扫下方二维码,点击“自主申报”,并勾选录入“基本信息”(居住地址:罗湖区-翠竹街道-翠达社区)、“人员类型”、“是否居家隔离”、“居住属性”、“其他”等字段信息后,再点击“提交”即完成自主申报。点击“我的——我的上报信息”即可显示相关认证图码。

谢谢合作!

翠达社区工作站电话:25799581


请全体居民扫二维码,进行“自主申报”,保存申报后的二维码,如未保存,可以在扫码后,界面右下角,“我”中查询

请大家广泛转发此二维码,呼吁各住户在家就自主申报好,以便外出时在岗亭扎堆扫码申报带来聚集风险!!!

请互相转发,帮助身边的人,尽快填写保存。

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