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达社区新港鸿党员先锋队献爱心 、亮身份 、做表率

  • 来源:翠达社区    2020/02/10 15:53

    分享到: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我们大家的心,让原本阖家团聚的春节蒙上阴影。在这特殊的时刻,面对疫情新港鸿花园党支部书记陈湖盛第一时间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新港鸿花园党支部全体党员名义发起了阻击疫情爱心募捐,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共捐款人民币10416元。

防护口罩、消毒用品需求量激增,成了紧俏货,新港鸿花园党支部书记陈湖盛通过拿出自己宽余库存、网购、联系各方资源等各种渠道用爱心捐款购买了消毒水、口罩、枪式体温计、酒精等物资分发给新港鸿花园疫情防控一线的保安及工作人员,暂时解决了新港鸿花园小区的燃眉之急,确保了新港鸿花园小区的安全,也为我们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提供有力的保障和精神动力!

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健康守护战!

翠达社区党委

2020.02.07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