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辉社区开展深圳市第十三届“守望邻里情 常怀感恩心”邻里节活动

  • 来源:翠达社区    2019/11/08 14:37

    分享到:

11月7日下午,第十三届 “守望邻里情·常怀感恩心”为主题的翠辉社区游园会在新港鸿活动广场开展。本次活动由翠达社区党委、翠辉社区居委会、翠辉社区老年协会、新港鸿花园物业管理处承办,深圳市益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社区邻里节活动。本次活动吸引逾300名辖区居民参加。


当天下午,新港鸿花园活动广场上便开始了活动前的场地布置,活动背景墙和传统文化的易拉宝安放好之后,吸引力不少社区居民的目光,下午四点活动准时开始,一批批的居民开始签到参与活动,鲁班锁体验台、木艺工具体验台、木艺飞机制作体验台、皮筋枪打靶体验台等一开始便被居民围满,整个活动现场瞬间开始热闹起来,不分年龄段所有的居民均可参与体验,因此可以看到现场上至七旬老人,下至还在小推车里的孩童都玩的非常开心,就连很少在社区活动中出现的中青年男士也是随处可见,也许正是传统的中国木艺文化让他们也会想到自己的童年时光,才使得他们放下了工作中的拘束好好放松了一次。


通过本次邻里节,让居民体验中了解传统文化、加强文化自信、增进邻里感情,促进社会和谐。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