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翠竹街道百仕达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放飞梦想,翼飞深圳”无人机创客项目之科普大讲堂

  • 来源:百仕达社区    2019/10/11 08:58

    分享到:


20191010日,翠竹街道翠达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放飞梦想,翼飞深圳”无人机创客项目在百仕达小学正式开动,在今天的这场活动中,我们的无人机讲师为30多名同学讲述中国航空发展历程及改革开放的故事,无人机在40周年庆典展现的技术成就,及无人机的发展历程和无人机的不同机型的不同用途。



四旋翼无人机是有多个结构组成的呢?无人机讲师为同学们讲解无人机的秘密。无人机装备了两只功能强大的双眼:一只能看清自个的“方位”的GPS;另一只能看清自个的“姿势”的陀螺仪,知道自个是“坐”着的还是“躺”着的,还是“倒立”的。这两只双眼还要和“加速度计”及四个旋翼的均衡控制,才能使无人机平稳“悬浮在空中”。 学习完无人机科普知识,老师带领大家动手组装一架属于自己的飞行航模,在规定的时间组装与调试航模滑翔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