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北区开平路街道工作委员会领导到翠达社区考察交流

  • 来源:翠达社区    2019/08/13 14:28

    分享到:

  2019年8月7日下午,青岛市市北区开平路街道工作委员会一行5人,由街道党群工作部部长陈琳琳带队,前来翠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考察交流学习基层治理工作。

  青岛市市北区开平路街道一行先来到翠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参观了办事大厅,制度墙、硬件设施等。接着到社工办公室、会议室、舞蹈室、党建书吧等活动室参观,对活动场地的管理、设施配备作一一了解,了解她们对活动场地使用情况,考察了民生微实事项目的开展情况和活动内容,并与社区人员作了交流,对项目作进一步了解。随后在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党委书记陈茂洪同志介绍了我社区治理、社区建设的相关经验,双方深入交流,分享心得体会,拓宽工作思路,以进一步解放思想,就新时代下的社区党建工作、社区社会组织的管理关系等相关课题作了深入的探讨。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地的学习交流,共同促进两地社区精细化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



    


翠达社区  罗苗苗

                                 2019.8.7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