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民生,商议民生—翠达社区人大代表参与审议民生微实事议事会

  • 来源:翠达社区    2019/08/13 11:17

    分享到:

  为进一步密切代表与群众的联系,发挥人大代表民主监督促进民生的重要作用,8月12日下午,翠辉居委会召开2019年度第五次民生微实事议事会,区人大代表彭俊宇、翠达社区党委书记陈茂洪及居民议事会议事员等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翠辉居委会主任罗苗苗同志主持。

  会上由主持人罗苗苗同志读“民生微实事”实施方案,从项目开展的意义、资金使用、到项目开展的具体时间、人员安排、再到活动达到的效果等方面都一一做了阐述。接着人大代表、居民议事会成员对项目进行提问,主持人将提问作出解答。经过会上讨论,翠辉社区 “民生微实事”服务类项目--一花一世界花艺解压沙龙,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手工培训活动服务类2个项目大家一致同意通过。

  区人大代表彭俊宇同志表示,通过人大代表参与居民议事的形式,加大推动解决民生问题的力度,真正做到“选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  




 翠竹街道翠达社区人大联络站-(罗苗苗)

                                          2019.08.12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